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师生结对·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14:18:25

       七月四日下午,在武汉理工大学东院教四306教室,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活动由学生一支部书记孙頔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全体党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的视频,同志们认真观看视频中全体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工作人员宣誓就职,习近平总书记监誓的过程。随后,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央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决心从没有动摇,更不会改变。”习近平总书记还就香港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提出4点殷切希望,即“着力提高治理水平”“不断增强发展动能”“切实排解民生忧难”“共同维护和谐稳定”。

观看完视频后,支部成员开展了热烈讨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项凡处长回忆了二十五年前香港回归时的情景,勉励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更宽广的眼界,更强烈的责任心。学生一支部井浩南同志分享了自己去香港旅游的感想,亲眼见证了香港近年来的发展。活动最后,项凡处长带领与会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为本次支部共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供稿:车辆gj1902王贝诺   审核: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