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四支部顺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1:30:00

  
  

 6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四支部于弘毅楼506教室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舒娴静主持本次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书记舒娴静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严整,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一个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本次学习主要从四个方面展开: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间的科学理论;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

本次活动让党员们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舒娴静书记在总结时提出,大家聚在一起进行深入学习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更多的是要依赖平时的学习。会后会把相关学习资料进行分享,希望大家积极学习。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四支部 张萌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