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17:03:23

6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在弘毅楼510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内容包括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桂林老师主持。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预备党员游展鹏等四名同志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然后,入党介绍人李可心和吴舒同同志分别介绍了四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随后,支部书记桂林征求与会党员意见,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讨论,后采取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投票结果显示,全体参会党员一致同意游展鹏等四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四名同志表态,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持续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第二项,由桂林老师开展关于“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的主题党课。桂老师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用“十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作了概括。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导。

桂老师为大家梳理了在不同时期下中国共产党面临的主要任务更加坚定了在座党员们团结一致跟党走的决心。

(供稿:国教学院学生二支部侯宝珅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