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6 17:27:11


  6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在东院弘毅楼309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一支部书记孙頔老师主持,一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马捷飞同学等七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他们向党组织汇报个人在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和社会生活上取得的成绩和参与党支部生活的情况等,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各预备党员的主要情况及培养教育过程,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接着,由支部书记孙頔老师代表支委会征求党内同志的意见,一支部部分党员同志进行了发言。大会认为,马捷飞等七位同志基本具备中共正式党员的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马捷飞等七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孙頔老师进行了总结。她希望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能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持以优秀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改正缺点,不断提升自我,持续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车辆工程专业gj1902班王贝诺   审核: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