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教学院学生二支部顺利召开发展大会暨“读经典.树信仰”经典读物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09:28:34

     6月2日上午12:30分学生二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暨“读经典·树信仰”经典读物研讨会在教四楼517教室召开,学生二支部书记桂林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梁洲硕、赵晟、熊国垚、李孟瑶四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的有关问题。

首先四位拟发展对象纷纷汇报了各自的入党动机、个人追求、理想抱负、入党决心。接下来,由入党介绍人吴舒同同志和李可心同志报告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以及考察期间综合表现,并征求与会成员意见。经大会讨论,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梁洲硕、赵晟、熊国垚、李孟瑶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紧随其后,位新晋预备党员做了个人表态,表达自己成为党员后的目标、要求,并愿意接受组织的培养和考察。

大会第二项:学生党员陆宇昂和鞠苏晨同志就列宁同志《青年团的任务》等经典著作进行读后感汇报。听取了两位同志的读后感分享后,支部成员们进行了讨论。最后,桂林老师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大会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洪亮声音中圆满结束。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  陈涵林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