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三支部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7 16:32:17

      2022年5月25日下午三点,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三党支部于马房山校区东院弘毅楼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发展大会由许绯老师主持,学生三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由许绯老师介绍了大会安排,并简要介绍了发展预备党员,他们分别是:屈林婧、侯熙尧、王奕含、孙家瑞、乔佳韵、夏班驰、王麒、李新越。紧接着,八位拟发展对象纷纷汇报了各自的入党动机、个人追求、理想抱负、入党决心。


接下来,由入党介绍人蔡偲同志和舒宁同志报告七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以及考察期间综合表现,并征求与会成员意见。经大会讨论,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屈林婧、侯熙尧、王奕含、孙家瑞、乔佳韵、夏班驰、王麒、李新越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紧随其后,八位新晋预备党员做了个人表态,表达自己成为党员后的目标、要求,并愿意接受组织的培养和考察。

会议的最后,全体三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言声中,本次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金融gj1903鲍奕伦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