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讲授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14 23:35:16

     根据学校部署和学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10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同志在学院录播室为全体教职工党员讲授廉政党课。


徐向农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夏江敬在2021年下半年学校党建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通过讲述“以案说纪 严明政治纪律”“以案说法 提高守法意识”“以案说德 强立德树人根基”“以案说责 严把党员发展关”和“以案说责 加强财经管理”五个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告诫广大党员自我警醒,举一反三,做好合格党员,争当守纪模范。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表示深受教育,要以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为鉴,廉洁自省、以身作则,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确保把尊崇党章、严守党规党纪落实到位。


(供稿:朱丽华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