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15:15:2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院师生关切的问题,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0月9日在升升学生公寓迎新现场开展了“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教工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和支持下,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9日清晨,教工支部党员同志们早早地来到升升学生公寓党员志愿服务点,开展帮助新生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所有新生家长不进入寝室,从学生入校报到开始到入住寝室结束的每一个环节,都有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引导和帮助新生完成。教工党员志愿者们帮新生搬运行李、整理床铺、购置生活和学习物品,倾听学生需求,热情地为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并叮嘱新同学,要调整好状态,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新生及家长们纷纷表示,入学报到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和关怀,现场党员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帮助他们更加了解了学校在教育教学、学习生活、食宿管理、安全教育、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解决了家长之所急和新生之所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教工党员更深切地感受到家长的期盼和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及对老师关爱的需求,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做好党员干部深入学生班级、课堂和寝室,为学生学习和健康成长提供更多的人文关怀和帮助。

(供稿:洪磊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