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4 15:11:49

     9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跨越时空、气势恢宏,洞察历史、指引未来,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本次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伟大建党精神,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和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该条例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大家表示,要扎实贯彻党中央关于高校基层组织工作的重要决策,把《条例》贯彻落实与学校学院的发展和自身工作相结合,坚持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日活动,支部传达学习了学校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党支部工作布置会议要点,安排了近期要开展的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胜新对教工党支部安排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作了具体指导,强调了相关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


(供稿:洪磊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