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党员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14:35:40

      713日下午4:00,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根据今年围绕建党100周年所开展的相关党史教育,在线上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頔同志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参会,学生一支部党员全体到会。

 孙頔同志在会议开始时,首先向全体成员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的组织活动,通过组织生活会可以沟通思想,相互帮助,纠正缺点,增进团结,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孙頔同志总结汇报了近半年以来学生一支部开展的“歌声中的党史”等学党史主题系列活动,接着由李芳等四位教师党员、崔璨等三十六位学生党员分别围绕党支部建党一百年开展的党史教育逐一发言,讲出了在理论学习和实践探索中的提高,认清了目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同时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徐向农书记在最后进行了大会的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所分享的学习感悟以及展开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分享了关于学党史的三点感悟,最后提出了宝贵意见,督促同学们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党员线上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彭颜龙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