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15:39:56

     7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东院弘毅楼509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鲜明的时代特征,发人深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检视问题情况和党支部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问题情况。

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在组织生活会上逐一发言,与会党员汇报了个人的学习感悟和收获,查找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标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洪磊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