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7:19:46

     629日下午3:00,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在弘毅楼306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頔同志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到会。


孙頔同志在会议开始时首先向到会的全体成员强调,在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加入中国共产党是非常光荣和值得纪念的。大会按照议程分别是申请人上台作报告,入党介绍人介绍考察情况,大会讨论,党员表决,作出决议和个人表态进行。按照大会议程,王思然等十二名发展对象按顺序依次上台发言,从思想认识和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并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大会按照规定流程进行,最后通过全体正式党员的投票,12名优秀的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孙頔同志最后对党员发展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要求支部党员收看“七一勋章”颁奖典礼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强调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不是一句空话、套话,党员们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起带头模范作用。至此,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游展鹏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