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委员补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16:56:00
      为更好地开展学院党组织活动,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工作,2020年12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委员补选大会在弘毅楼406召开。此次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书记舒宁同志主持。

首先,舒宁同志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确定本次会议有效,并说明了本次会议的流程。桂林同志宣读了党支部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其次,由全体到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三名候选人中选举两名支部委员。投票工作结束后,会议宣布许绯同志、陈黎同志当选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委员。最后,支部书记舒宁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当选的两位支部同志表示欢迎,对本次支部委员补选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本次会议充分发扬了民主,健全了支部内的民主生活,增强了支部的纪律性,完善了支部内组织结构。

 

(供稿: 金融gj1801 田沛元)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