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8 17:04:00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2020年12月6日,我院学生二支部于升升Z栋210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该会议由学生二党支部书记舒宁同志主持召开,学生二党支部的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申请转正的各预备党员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学习、思想和工作表现以及履行党员义务情况,表明入党决心。接着,各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考察情况进行总结。经过大会讨论,与会党员进行举手表决,作出决议:郭鼎铱等9位同志符合正式党员条件。各转正党员依次发言,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争做优秀党员。最后,支部书记舒宁同志对大会进行了总结。



此次大会的开展使我院学生二党支部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党员纷纷表示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学生二党支部刘泽宇、舒宁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