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党支部和学生二党支部参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09:53:00
         2020年11月13日下午2点30分,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一党支部和学生二党支部于东院弘毅楼101教室联合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并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本次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毛传清教授做主题宣讲,由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教授主持。 


在活动中,毛传清教授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并《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五个主题结合时政做了重点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十分关键,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学习,在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警惕“灰犀牛”和“黑天鹅”事件,把自己的命运与党和人民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敢于担当作为,为国家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 金融gj1703 王一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