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6:12:00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和学院安排,9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两部《条例》是推进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是党着力解决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存在问题的需要,全体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日常工作中把《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到工作、融入到教学、融入到管理,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武汉理工大学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实施办法(试行)》,传达学习了学校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发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震慑效果,推进党纪法规入脑入心入行。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中秋国庆“双节”,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在节日期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守有关纪律,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供稿 教工党支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