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14 17:01:00
       根据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9月1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召开第七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会议。

徐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具体规定。他指出,《党内监督条例》对党内监督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监督主体、监督内容、监督对象、监督方式等重要问题作出具体规定,是规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内监督的基本法规。《问责条例》进一步规范和强化了党内问责工作,释放了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

徐书记要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内监督条例》和《问责条例》,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增强贯彻执行两个《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