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10:20:00
     
       7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湖北人民、武汉人民为疫情防控作出的重大贡献,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对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内容重要、意义重大。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不反弹,决不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广大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加快推进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把党中央和省委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为学校和学院的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 教工党支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