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教学院党委书记讲战疫专题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29 17:31:00
       为落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方案》的要求,6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同志学院录播室以《疫情防控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显著优越性》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党课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徐书记从疫情防控斗争彰显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体现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展现中国担当和中国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胸怀三个方面,讲述了疫情防控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显著优越性。徐书记还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指出学院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党的领导的制度优势的集中体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学院高度重视,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各种积极有效疫情防控措施,尽最大努力做好来华留学生学习生活保障和人文关怀。学院关怀留学生做法得到国务院新闻办网站、人民日报海外版、新华网、湖北日报、斐济日报、肯尼亚旗帜报等海内外媒体广泛报道和高度赞誉。当前,本学期的线上教学、线上就业招聘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毕业生也在分次分批有序返校。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十九大精神,牢记教育报国初心、立德树人使命,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做出积极的贡献。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