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5 16:48:00
       2020年6月5日中午,我院学生二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线上召开,党支部副书记项小蕊同志主持会议。在党支部书记舒宁老师的指导下,大会对黄立仁、张怡馨等11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37人参加。

12时20分,项小蕊同志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正式开始。黄立仁、张怡馨等11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学习、思想和工作表现及履行党员义务的情况。各培养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是否按期转正提出评议意见。

随后,由支部正式党员对11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做出表决。全体预备党员全票通过,同意以上同志的转正申请。

党支部书记舒宁老师做会议总结。首先,他对按期转正的党员表示了肯定与祝贺,指出其应正确认识自身身份的转变。谈及对转正同志未来的期望,舒宁老师提出:“思想上入党永远在路上,党员同志们应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政治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庄严的入党誓词下,会议圆满结束。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党支部工作新局面的开创带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更加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供稿:金融gj1703 肖诗弋)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