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

发布时间:2020-04-17 17:48:00

 为进一步强化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20年4月16日星期四央视“社会与法”频道(CCTV12)认真观看了《生命线》栏目播出《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

 20204月15日是我国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部策划制作的《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专题宣传片,内容涉及网络勾连、境外胁迫策反、生物安全、海上技术窃密等领域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课国家安全教育日自设立以来,时时提醒着我们国家安全与每个公民息息相关。但是,目前广大群众对此的重视程度却不够高。许多人都知道,一场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件造成的损失往往无法估量,但许多人不知道,这样威胁国家安全的案件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

 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对此,党员无疑需要身先士卒,加强自身对国家安全观的学习,提高自身的国家安全意识并以自身的行动来带动周围的人。

                            供稿人;车辆gj1602何嘉鑫)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