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国际教育学院发展对象党校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28 10:53: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学习,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国际教育学院安全应急学院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10月24日下午14时在升升公寓D-319开展本次培训班,安全应急学院党委胡习文书记以及三个学院的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培训班。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党课培训班拉开序幕。安全应急学院党委胡习文书记以“学党章、悟原理、做合格大学生党员”为主题展开了第一讲,同学们政治素养和党性的修养得到进一步提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净化了思想品德。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国祥教授从历史的角度为大家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选择,是历史的选择,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让每一名发展对象深感自身的重要使命担当和责任。

同学们在会上认真学习,积极思考,活跃讨论。同学深知不仅要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境界。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宣传部 姬奥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