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5 11:54:00

10月15日上午10:30,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胜新领学。

会上,中心组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四章《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内容,并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学习主题分别做交流发言。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基本前提。当前,我国面临复杂多变的安全和发展环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强化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具体工作中,要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为武汉军运会顺利召开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做好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