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不改,使命不弃——学生二党支部组织收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09-17 11:46:00
        2019年9月14日,我院学生二党支部组织了关于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的分散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也是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找在理想信念、政治品质、党性修养方面的差距,查找在政绩观、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方面的不足,深刻检视剖析,有的放矢整改。检查剖析情况要列入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内容。

 典型引领方向,榜样凝聚力量。我们应当向时代楷模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





(供稿人:项小蕊)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