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10:19:00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党支部于2019年7月3日上午10:00在教4楼306教室,以“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李芳老师主持,廖雅雯同志主讲,学生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与会参加。

首先,廖雅雯同志向我们介绍了张富清同志的相关先进事迹。张富清同志60多年深藏功名,他先后两次荣获“战斗英雄”荣誉称号,获得特等功一次,一等功3次,二等功1次,并且由西北军政委员会颁发了一枚镌刻着“人民功臣”四个大字勋章。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学习的榜样,是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奋斗的目标,更是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随后,廖雅雯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张富清老英雄的崇高精神。李芳老师总结,她表示张富清同志是学习的榜样,鼓励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图虚名,不务虚功,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

全体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张富清老英雄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对党忠诚、为国奉献、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高贵品质。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砥砺前行,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人:车辆gj1602班  汪锐)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