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党支部与教务处素质教育基地暨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14:42:00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文化建设,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增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6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党支部携手教务处素质教育基地暨艺术教育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与会参加


斯人已逝,精神永存。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两支部成员来到施洋烈士陵园,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园区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参观施洋烈士陵园和施洋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施洋烈士为维护工人阶级的合法权益,带领工人和学生反动军阀做斗争并英勇牺牲的英雄事迹,领略施洋烈士在押赴刑场时视死如归的爱国情怀。参观现场,两支部成员有感而发,谈论起施洋烈士的光辉事迹、如今的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生活,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成功来之不易和革命烈士勇于牺牲、敢于奋斗的伟大精神,纷纷表露出施洋烈士的崇敬和缅怀。

参观结束,大家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理想与信念奉献终生的革命精神,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积极地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党支部 王晨奕)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