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08:42:00
       根据学校纪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宣教月” 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和学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5月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5月24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在教四楼609室开展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同时,按照学习要求,学院党委近期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了知识测试。
       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宣传《条例》、《监察法》,进一步推进了党纪法规入脑入心,增强了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纪法底线意识,同时通过知识测试加深党员同志对党章党规党纪的理解,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供稿: 教工党支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