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紧跟党 跟紧党

发布时间:2018-12-21 14:46:00
       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精神,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靠近党组织,国际教育学院于20181220号下午在教四408举办了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胜新主讲的党课活动。参加本次党课的有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方胜新副书记主要从两个方面跟我们讲授了党中央的精神和政策。首先是紧跟党。这一部分主要讲述了党的光辉历程、十八大以来五年的经济建设成就和党的建设工程。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带领中华人民走向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97年来风雨兼程,97年来不悔初心,在不断前进过程中取得了辉煌成就——经济发展新常态一带一路建设以及供给侧改革等,让人们真心实意地感觉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国共产党在取得光辉成就的同时,不忘加强自身建设,永葆执政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其次是跟紧党。这一部分主要结合党中央文件——合理给大学生增负,结合大学生实际给我们讲授如何做合格党员。方胜新副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我们广大青年提出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几点建议。青年是民族的未来,祖国的希望。我们应当谨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整个党课过程中,方胜新副书记用自己坚实的政治理论基础和独特的见解给我们讲授了党中央的精神和政策,同时,还结合自己的学习给我们讲解了党中央的最新文件要求和政策,激励我们不断前行。这次党课,我们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供稿:学生一党支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