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学校纪检会议精神及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1-05 11:20:00

11月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校纪检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议强调:学习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心组成员要通过多种形式,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深刻领会会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中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始终坚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始终坚持“三个永远在路上”,持续保持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始终遵守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不松懈;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重点抓好《条例》学习和“十进十建”;推进制度建设系统化,重点抓好廉政风险防控体系标准化建设。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