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教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规党纪

发布时间:2018-10-24 15:13:00

10月17日上午,国教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党规党纪。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学习会上,徐向农书记全文传达了《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开展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活动方案》。遵照学校教育活动部署和要求,此次中心组学习,徐向农书记带领大家全文逐条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心组全体成员就学习的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是继中央八项规定之后,中央加强作风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彰显了中央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坚定决心;党中央制定《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表明了我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问责条例实现了党内法规建设的与时俱进,是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大家表示,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身作则、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问责条例精神实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和作风保证。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