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教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09:50:00
 


5月28日晚上,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党支部在升升公寓D栋开展了就“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为主题的支部学习活动,由张真宁主持,15级全体党员参与。

活动中着重探讨的内容是: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暨十一届二次全会内容,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

会议中,各位党员落实学懂弄懂做实的要求,积极参加讨论,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几次讲话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几位党员代表带头表示了努力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的决心,并倡导大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国教学院学生一党支部党员思想高度,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对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有着重要作用。

(供稿:车辆gj1502 周泽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