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08 09:06:00
    4月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会议指出,2018年全国“两会”是中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议题,确定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领导人,为中国今后的发展勾划了清晰的蓝图。我们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

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责任担当,具有重大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