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教学院学生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7-11-03 15:04:00

  11月1号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四408教室集体学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网络行为作为党员干部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信息科技技术发达的现代发挥着极大的引导作用。

  学习会上,支部党员代表、学工办主任黄宇同志指出在网络发达的现在,党员应起带头作用,走好网络群众路线,规范网络行为,遵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不参与不法活动,不传播有害信息,不以党员身份注册账号,积极进行网络举报监督工作,为营造一个良好的网络环境而努力奋斗。除此以外,黄主任还从学习党员单方面的规范行为扩展到全方位的“中共100条禁令”,为大家依次解读了100条禁令的内容。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个方面入手,开列共产党员“负面清单”,以100句“严禁”告知共产党员应该坚守的纪律“红线”。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认识到思想、生活和工作上的错误行为,并纷纷表示在日后会积极矫正自身的不当举止,发挥模范作用。


  (供稿:学生一党支部 董娅利)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