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14:56:00

  10月25日上午,世界的目光聚焦中国、聚焦北京。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人民大会堂集体亮相。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集中收看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宣示使命担当、明确工作坐标,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创造新业绩、书写新辉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中国共产党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带领13亿多中国人民奋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

  习总书记的讲话情真意切,坚毅自信,显示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风范,展现了大国领袖的气度和品格,深深鼓舞了在场观看直播的师生。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