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雅思机考落户武汉

发布时间:2020-11-16 17:02:00
      1112日,位于武汉的湖北省教育对外交流服务中心雅思机考考点正式揭牌。武汉理工大学作为 “认可雅思机构”受邀参加揭牌仪式。武汉是继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深圳、杭州、成都、苏州、扬州后,第10个开设雅思机考的城市。武汉及湖北地区的考生可以在雅思的纸笔和机考模式中任意选择。

机考VS纸笔,哪里变了,哪里没变

雅思的机考模式在考试内容、评分标准、难度等级、考试题型、考试安全设置等方面和纸笔模式是完全一致的,雅思特有的“人人对话”的口语考试模式也依旧保留;在考试安排上机考更加灵活,比如考试场次可以是一周多次、每天1-3场,而且考生有可能在同一天完成包括口语在内的所有考试内容。另外,机考是在考试日期7天前截止报名,考后3天就可以查询成绩,比纸笔出分速度快很多。


武汉雅思机考考点位于汉街总部国际A40层,紧邻武汉市中央文化区之一——楚河汉街,交通便利。为考生们提供全天候的优质、专业、高标准的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IELTS for UKVI的雅思机考服务考点设施完善,配备60个标准机考考位和7个视频口语考试房间,为考生打造舒适的考试环境,助力最佳发挥。


(考试机房的独立小隔间和专业降噪耳机,帮助考生避免不必要的干扰)


(等候区温馨舒适,最大化缓解考生的紧张情绪)

湖北省教育对外交流服务中心雅思机考中心的首场考试时间是1128,报名现已对外开放。


更多考试日期实时考位情况查询和考试报名请登录雅思官方网址,https://ielts.neea.edu.cn/

注:以上信息均来自雅思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公众号。

 

 

                                        (供稿: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