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喜讯】我校十名本科生喜获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项目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8-05-31 17:13:00
        530日,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第一批)录取结果公布,我校材料国际化示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祝有麟、汽车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顾子润、物流工程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杨雪婷、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毛天琦与舒婉秋、市场营销专业王素莹、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孙瑜临、国际教育学院车辆工程专业申雪卉与范钲文、金融学专业王钧儒共10名同学获得公派资格。这是优本项目在我校招生宣传以来的最好成绩!

                       

 

以上学生将于今年秋季赴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这5所合作高校交流学习,留学期间生活费及一次性往返国际机票将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 奖学金按留学目的地生活标准发放,赴美学生资助标准为1500美元/月,按照交流时间人均可获得6000美元到15000元美金的生活资助;赴法学生资助标准为1000欧元/月,按照交流时间人均可获得4000欧元的生活资助,加上人均近2万元人民币的国际机票,10名学生所获奖学金总额约为70万人民币。

                                        

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旨在为进一步推动国内高水平大学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满足国家急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 优本项目自2012年创立以来,我校共计42名同学获此殊荣,成功赴英、美、法、芬兰、韩国的多所合作高校交流学习。此次获批的10名同学以其优异的学习成绩、突出的英语水平,从众多申请人中脱颖而出,展示了武汉理工大学学子优秀的学习能力与综合素质。

2018年下半年,学校将着力加大公派留学信息的宣传与推广,不断拓展申报项目,积极争取立项,努力扩大选派规模,认真做好校内选拔与推荐,为学生提供更专业、全面的申请指导,为更多优秀学子出国留学引航。

2018年下半年我校还剩余21个奖学金资助指标,派出院校为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伯恩分校、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白水分校、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英国邓迪大学、加拿大女王大学、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芬兰瓦萨应用科技大学、韩国国民大学。

凡武汉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生满足报名条件者,均可向教务处提交赴以上高校交流的报名材料,同时符合优本奖学金申请标准者,可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交奖学金资助申请,如成功获批,可获得一次性国际往返机票及学生在国外交流期间每月的生活费资助。

  

发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27-87859232(李老师)027-87859015(朱老师/吴老师)027-87859268(彭老师)027-87859079(万老师)

邮箱:zhongfa@whut.edu.cnstudyabroad@whut.edu.cnciee@whut.edu.cn  cgb@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503办公室

网址: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