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国留学】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六届海外高校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16 16:26:00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六届海外高校开放日活动于2017119日顺利举办,来自英、美、澳的二十一所院校应邀出席,其中包括武汉理工大学海外校区-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首次参展,九场讲座有序开展,学生、学生家长及我校教职工近四百人次参加了当天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胜新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合作事务办公室、HND项目部、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出席了活动,开放日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主持开幕和作开幕致辞。我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首次参与开放日,与海外院校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希望借海外高校开放日活动平台将我校留学生招生政策传达给海外学生。

 

活动现场,学生及学生家长就不同国别留学优势、签证政策变化、留学语言考试、学校招生政策、专业设置等热点问题与海外高校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咨询。其中不乏学生家长对活动高度关注、预先做足准备工作,不仅现场有针对性地咨询提问,还认真聆听多场海外院校专题讲座, 更有家长邀外教同来参加,共同帮助学生出谋划策。

       活动于当天下午顺利结束。学生及家长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虚此行;校方代表感谢受邀,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活动布展、策划上的创意创新也广受好评。海外高校开放日作为国际教育学院特色品牌文化活动,力求创新、不断完善,搭建学生留学信息交流的桥梁,营造校园内活跃的文化交流氛围,积极探索和开发品牌文化活动新特色、新亮点,力求将其打造为出国留学和来华留学双向信息交流平台。

 

(供稿:出国留学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