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线上举办第十三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6 11:05:00

各学院(部)及相关研究生:

    为帮助研究生更好地了解国外知名大学研究生教育和奖学金信息,搭建国际教育交流平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自2009年开始举办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IGSF作为一项对高校学生开放的公益性校园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2020年受疫情影响,IGSF从线下走到线上,今年第十三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将继续采取云端方式于2021年11月13日-14日举办,有来自13个国家的近30所国外高校参与。

    一、活动详情:

    第一阶段:11月1日-13日期间

    学生可在线观看(录播视频形式)最新国家公派留学政策解读、项目宣讲及国外高校留学资讯、招生信息等。

    第二阶段:11月13-14日

    按照预约时间安排,线上开展学生与国外导师一对一面试及国内外高校校际交流活动。

    二、报名方式:

    1.学生于10月17日前登陆IGSF网站:https://igsf.csc.edu.cn/ 进行注册报名,填写个人信息,提交相关补充材料。

    2. IGSF网站一对一面试系统将于9月16日-10月24日开放,届时学生可于外方代表进行面试预约。有意向参与一对一面试的学生,务必在10月24日前通过网站系统完成预约匹配。

    :一经预约成功,参加一对一面试的学生应于活动当天提前上线等待,错过时间不再重新安排。请提前调试好音视频设备,确保面试、交流全过程打开摄像头,并注意着装、语言等符合国际礼仪。有关本届说明会视频软件操作指南请关注IGSF网站通知。

    为确保面试质量,建议学生提前上传成绩单,外语考试成绩证明、留学计划等相关材料。

    咨询方式:国际教育学院合作事务及出国留学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87216735/027-87859079

                                   研究生院

                                 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10月6日

附件:国外院校名单及时间安排.docx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