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选派我校研究生赴日本东京工业大学参加实验室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9 09:55:00

根据我校与日本东京工业大学签订的校际合作交流协议,现推荐我校优秀在读研究生赴该校参加AOSU项目(Asia-Oceania Strategic Universities Exchange Program)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实验室研究,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招生专业

与东京工业大学工学院、材料化工技术学院、环境与社会学院相关专业。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2.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

3.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英文或日语水平(托福70分或雅思6.0分或托业650分及以上;或日语水平为“中级”及以上),有较高的综合素质;

4.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

5.身体健康。

三、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1.武汉理工大学校内选拔

学生自愿报名,通过“智慧理工大——办事大厅——国教学院——研究生出国交流学习”功能模块提交线上报名申请,由学院审核、研究生院组织专家选拔后,公布候选人名单。

2.日本东京工业大学选拔和录取

报送候选人名单及申请材料至东京工业大学,由东京工业大学进行材料审核和全权决定是否录取。

3.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四、交流结束后要求

学生交换学习结束返校两周内须将本人在外交流期间的成绩单复印件交研究生院培养处学籍与留学生管理科备案,同时提交一份交流学习总结,总结主要内容可以是学习体会也可以是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建议或意见。

五、项目详情咨询

国际教育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

办公地址:马房山校区东院弘毅楼505办公室

办公电话:027-87859079

附件1:日本东京工业大学实验室研究项目招生简章

附件2:日本东京工业大学AOSU项目详细信息

附件3:日本东京工业大学申请表和申请材料清单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