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多所合作高校认可Duolingo英语测试

发布时间:2020-03-28 22:17:00

鉴于近期疫情影响国内考生无法参加近期雅思和托福考试的事实为保证今年秋季海外高校学生正常入学申请,美国肯塔基大学近日确认我校学生申请两校2+2本科双学位项目可用Duolingo语言测试成绩替代雅思或托福,用于该校的入学申请。

 

1. 什么是Duolingo English Test

Duolingo English Test是一项面向国际学生和机构的现代英语水平评估测试。测试可随时随地通过电脑和网络摄像头在线进行,无需预约或前往考试中心参加测试。

2. 考试费用是多少?

考试费用为 49 美元。

3. 测试时长是多久?

快速设置(分钟):了解测试规则及要求;

自适应测试(45 分钟):评估考生的听、说、读、写技能的分级测试环节;

视频面试(10 分钟):不评级的开放式问题(考生的回答将被记录)。

4. 什么时候可收到考试结果?

测试结束后48小时之内反馈测试成绩。

5. 考试还有哪些注意事项?

需要稳定可靠的网络连接、具有支持的浏览器、功能正常的麦克风、扬声器和有网络摄像头的电脑;安静、光线良好的房间及有效护照、驾照或者由政府颁发、带有照片的身份证件。可登陆官方网站:http://englishtest.duolingo.cn了解更多关于Duolingo 英语测试的信息或参加考试,

目前我校更多合作院校包括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加拿大女王大学也表示在后期会考虑采用Duolingo语言成绩作为暂时不能提供雅思或托福有效成绩的替代办法,其他合作高校的最新通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推送。

 

详情咨询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cgb@whut.edu.cn;ciee@whut.edu.cn;zhongfa@whut.edu.cn;studyabroad@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