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空中会客厅】2020年线上宣讲第三弹!昆士兰大学线上宣讲活动将于3月26日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0-03-16 20:21:00

 继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和英国伯明翰大学海外高校线上宣讲会之后,我校将迎来了第三场“空中会客厅”线上宣讲会。326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工学部国际负责人Angela Li在线为我校学子介绍两校签订的3+2本硕连读项目、澳大利亚留学优势及签证政策。

 3+2本硕连读项目将面向我校具有理工类相关专业背景的三年级优秀本科生进行选拔,被录取的学生直接进入昆士兰大学硕士项目,即学生大四期间将以昆大硕士研究生身份赴澳洲攻读材料科学与工程类、计算机科学(管理)类、信息工程及数据科学类、电子工程类、机械工程类、物流类等工科的相关专业进行为期两年的硕士项目学习。在昆大完成第一年硕士课程后,可将学分转回我校,满足我校学位授予条件者即可正常获得我校本科学位证及毕业证;返回澳洲继续在昆大学习一年,两年学习期满符合昆士兰大学学位授予条件者,将获得该校硕士学位。

 

【空中会客时间】   

326日(星期上午11:00

 

【主 讲 人】

Angela LI-- International ManagerFaculty of Engineering, Architecture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参加方式】

1. 过电脑端参加会议:直接点击链接通过网页版加入会议,链接已包含密码,可不必输入密码。https://uqz.zoom.us/j/834155781  

2. 进入会议时请输入自己的中文拼音姓名,名字在前,姓氏在后。

3. 建议提前3-10分钟进入会议,提前进入会议后会显示你在“等候室(waiting room)”,在会议正式开始时会直接进入会议,无需重复登入。

4. 进入会议后,你会被静音,你可以点击“聊天(chat)”与老师进行互动和提问。

5. 你在“聊天”里的回答或问题默认所有人可见,除非你选择只发给某一个人。

6. 会议过程中老师会展示幻灯片和视频,你可以随时在“聊天”中提问,或等到展示结束后,向老师咨询。

7. 请不要分享任何保密或隐私的信息。

8. 请不要打开你的摄像头。

PS:如需更多帮助,详情请见Zoom的帮助中心:https://support.zoom.us/hc/zh-cn/categories/200101697

 

【关于Queensland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昆大,是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该校始建于1909年,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昆大三个校区均位于布里斯班或周边地区,那里以气候怡人、文化多元、环境安全而著称,是学习和生活的理想场所。

    昆士兰大学在最新的2019 QS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48位,在US NEWS排名世界第45位,排名稳居全球大学前50强。该校有24个学科位列全球50强,特别是矿业工程专业位列澳洲第3,全球第5;环境科学专业位列澳洲第1,全球第11。同时,昆士兰大学在2019年澳洲QILT年度调查中,获得80.9%高分,蝉联学生满意度澳洲八大榜首。

              

 昆士兰大学因拥有强大的教学和科研力量而受到国际的赞誉,其颁发的学历资格证书获得全世界的公认,其科学研究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大学中始终位居前三名,在学博士生人数亦最多。目前全校有大约 5 万名在校生, 其中约有12千名国际学生来自世界各地。昆大为学生提供60 多个高质量本科课程、200 多个研究生授课式课程及硕士和博士两种研究高等学位课程,课程涉及领域广泛。

 

【详情咨询】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线上联系方式:吴老师283331963QQ/微信通用);彭老师QQ:2318837231微信:ligongguoji

邮箱:studyabroad@whut.edu.cn; ciee@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