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空中会客厅】2020年首场空中宣讲会上线

发布时间:2020-03-03 12:05:00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助理教务长带你了解不一样的UCR


37日,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UCR)助理教务长王俊、伯恩斯工学院副院长Marko Princevac将首次为我校学子开展线上宣讲会,王校长将主要介绍UCR工程类GPP和商科类MBPP 3+1+X硕博项目,目前正在UCR就读的我校学生也将在线上分享他们在美国的学习心得。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3+1+X硕博项目面向已完成大学三年级、即将进入大四年级的相关专业优秀本科生,通过选拔后前往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交流学习一学年,在转换学分获得我校本科学位后,还满足UCR硕士申请条件者可以继续用一年时间完成UCR的工学或者商学的相关硕士学位。如学生愿意申请美国其他学校的硕项目,UCR也会给予学生推荐和指导。

特别优秀的工科学生顺利完成大四一年课程可以申伯恩斯工程学院的全奖博士项目(每年5万美金奖学金)。

福利1鉴于目前国内因新型冠状肺炎影响而取消托福、雅思考试的情况,UCR表示密切关注并对项目录取要求做出了调整。在反复论证及沟通后决定:我校申请于2020年秋季赴UCR的学生可用四六级成绩申请(四级500分以上或六级460分以上)

福利2工科GPP项目的学生在申请该校硕士和博士时,可豁免GRE考试

 

【空中会客时间】


37日(星期六) 早上10:00


【参加方式】

 

1. 下载Zoom会议PC端或手机端

2. 选择Zoom软件点开链接https://ucr.zoom.us/j/354798529

3. 输入手机验证码加入会议室

PS:请大家提前在电脑或手机上搜索下载“Zoom”软件,了解相应功能和使用。为避免会议声音杂乱,请大家关掉视频,提问时点开话筒,不发言时关闭话筒。

   手机移动端(iOS)扫码下载           移动端(Android)扫码下载

 

 

【主 讲 人】


王俊--UCR助理教务长Marko Princevac--伯恩斯工学院副院长

 

参与连线的UCR我校校友】

 

 张啸风--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专业,2016级, 2019GPP-E 

 陆平--理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 2016, 2019GPP-E

◇ 于潞洋--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专业,2016级,2019GPP-E 

 薛立金国际教育学院金融学专业,2015级, 2018MBPP

 

【关于UCR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是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加州大学10所分校中发展最快的学校之一,以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和全美最美校园闻名于世。

 

➢  2020US NEWS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39

➢  全美4000多所高校综合排名第85

➢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教育多样化排名第5

➢  2019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51

➢  全美最美校园

➢  20144月,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美国性价比最高的大学;

➢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河滨市,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洛杉矶仅一小时车程。


【专业排名

 

BCOE项目的2020US News排名及其他荣誉

  

【项目优势】

 

 和美国本土学生一起上课

 一对一名校研究生申请辅导,协助完成申请材料

 可用四六级成绩申请,申请硕博可免GRE

 UCR研究生申请免除托福雅思成绩

 研究生高额奖学金机会

  

【优势专业简介】

 

  机械工程系

UCR机械工程系被公认为美国的顶尖研究生教育机构,在多个榜单中位于前列。机械工程系的研究生与教职员工比例为31,一共拥有过23位青年杰出奖项得主,13位各院和专业协会的院士与会士,以及23位各协会的青年杰出奖项得主。

 

  生物工程系

生物工程系致力于在生物工程和生物医学工程的教育科研上成为全球领导者。当前一共拥有18位核心成员教授,11位各院和专业协会的院士与会士,研究生和教职员工比例为3.8124%的博士生是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研究生奖学金得主。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

身为美国仅有的几个涵盖化学和环境工程领域教学和科研部门之一,UCR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在全美排名名列前茅。其教师团队里有1位美国工程院院士、5位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生涯奖得主、1位能源部事业奖得主、1位美国空军科学研究处青年研究者奖得主。

 

 计算机工程项目

身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和电气工程系的跨部门项目,始于2010年的UCR计算机工程项目与美国顶尖科研部门旗鼓相当。在2015年到2020年期间着重计算机的csrankings.org排名中,有关计算机工程项目研究领域的全美排名如下:计算机体系结构为第11名,嵌入式与实时系统为第13名,高性能计算为第3名等等。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是UCR规模最大的研究生项目。系内共4名美国计算机协会会士、6名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士、5名美国科学促进会会士、12名国家科学基金会生涯奖得主。包括上述计算机工程的排名,2015年到2020年期间的csrankings.org全美排名还有:计算机科学总体排名第36名,数据库第21名,自动化设计第9名,计算机网络第39名,计算机安全第11名等等,在众多领域名列前茅。

 

  MBA项目

AGSM商学院向各位申请人提供全日制MBAProfessional MBA两种选择,两类MBA课程内容相同,教学资源相同,在一起参加课程学习。MBA项目适合于已有工作经验并想在两年时间拿到研究生学位的学生,该项目为商业组织的战略管理提供全面的框架,它允许学生灵活选择各种功能领域的课程,旨在提供最适合的MBA学习体验。Professional MBA 课程适合职场经历较为丰富,想要打破职业瓶颈,扩宽商业视野的学生,该项目毕业时间灵活,可由两年延长至五年。

 

 专业金融Mfin项目

史无前例的金融创新和监管制度的变化,使业界对能够创造性地解决实际问题、金融专业经验丰富的高端人才的需求急剧增加。本课程意在通过培养学生的金融直觉,提高学生各种盈利非盈利组织的金融管理的领导力和影响力,再通过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认证财务策划师(CFP)或其成员全球风险专业人员协会(GARP)开启在金融界的个人职业生涯,逐步使学生掌握全美乃至国际水平的金融实战能力。

 

 专业会计MPAc项目

随着全球商业环境的极速变化,市场急需一批具有创造性且能够有效解决商业管理问题的财会类人才。课程提供注册会计师(CPA)、认证管理会计师(CMA)、内部认证审核员(CIA)、认证信息系统审计员(CISA)资格所必备的知识。学院会计硕士毕业生100%拿到美国注册会计师执照(美国平均通过率仅40%)。同时,学生们也有机会和杰出的学者、经验丰富的从业者共同研究学习各类项目,使理论知识转化为技能。

  

【详情咨询】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线上联系方式:吴老师283331963QQ/微信通用);彭老师QQ:2318837231微信:ligongguoji

 

邮箱:studyabroad@whut.edu.cn; ciee@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