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讲座】11月21日捷克理工大学交流生返校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08:46:00

【活动时间】:1121日(星期四)下午16:00

【活动地点】: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靠近管理学院大楼西三门)
【主  讲  人】:管理学院 王紫汀

【活动内容】:1、捷克理工大学暑期项目学习、生活情况介绍
                            2
2020年留学项目介绍。

【活动介绍】:

 2017年,我校与捷克理工大学建立校际交流合作,开展免学费交换生、2+双学士学位、1+1+1双硕士学位、暑期项目,此次交流会面向有意前往捷克理工大学交流的学生。来自我校管理学院的王紫汀同学于2019628-720日赴捷克理工大学,参加以工业创新领导力为主题的短期交流项目。王紫汀同学将向大家介绍她在捷克理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分享其在欧洲艺术之都布拉格的各种见闻、体验与乐趣。

 2020年捷克理工大学暑期项目已启动招生,项目时间是2020628日至718日,境外费用为1150欧元/人,请有意向的同学即日起前往国教学院东院弘毅楼(原教四楼)305室现场进行咨询和报名。

 此外,两校合作的经管类免学费交换生、2+2双学士学位、1+1+1双硕士项目正在火热招生中。

交流项目招生简章:

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911/t20191105_416795.shtml

学位项目招生简章:

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909/t20190919_380340.shtml

http://ciee.whut.edu.cn/tzgg/lxkx/lxks/201911/t20191105_416796.shtml

 

 2020年我校的交流项目招生已经展开,本学期的留学沙龙活动也会陆续开展(详见以下列表),期待大家的报名参加!

NO.

活动时间

活动主题

活动地点

1

20191126

英国伯明翰大学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2

20191128

英国剑桥大学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3

2019125

澳洲八大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4

20191212

法国ESTIA工程师学院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5

20191219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欢迎有意赴上述大学留学的同学于即日起前往国际教育学院东院弘毅楼(原教四楼)现场进行咨询和报名,提前为日后留学做好准备!

  

详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27-87859232027-87859015

邮箱:zhongfa@whut.edu.cn; studyabroad@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弘毅楼(原教四楼) 305办公室

网址: http://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