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讲座】关于12月10日法国高等教育署留学法国介绍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3 10:02:00

【活动时间】:1210日(星期一)下午1630

【活动地点】:南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培训教室(靠近管理学院大楼西三门)

【活动对象】:所有有意赴法留学的在读学生

【主  讲  人】:法国高等教育署武汉中心推广与留学指导部 佘姗姗老师

【活动内容】:1、法国高等教育体制概况

2、法国高等教育署武汉中心介绍

                            3、法国学生签证基本流程

【活动简介】:

你计划赴法留学吗?你对法国的生活有疑问吗?法国的高等教育体制是什么样的?在法国留学需要完成哪些必要程序?必须通过哪些机构?留学生到达法国之后需要完成哪些行政手续?如何更好地融入法国校园生活?

为了能替同学们答疑解惑,法国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法国高等教育署武汉中心携手武汉理工大学特别组织了此次“留学法国介绍会”的活动,旨在为即将赴法学生提供实用的留学咨询,也为了让你在赴法之前对法国有更深入的了解。

 

欢迎有意赴法交流学习的同学们届时到场参加!


【详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27-87859232(李老师)87859015(吴老师/朱老师);87859268(彭老师);

邮箱:zhongfa@whut.edu.cn studyabroad @whut.edu.cn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办公室

网址: http://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