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讲座】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留学文化沙龙

发布时间:2018-05-21 09:56:00

【活动时间】

2018522日星期二 下午15:00

【活动地点】

南湖新校区 图书馆一楼培训教室(靠近管理学院大楼西三门进)

【活动主题】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留学项目宣讲会

【活动内容】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机械与工业工程系何巍华(David He)教授莅临我校介绍3+1+1联合办学项目。将详细解答关于项目申请,语言或者托福要求,申请流程,项目费用等问题。也欢迎其他对申请美国留学有问题的同学现场交流。

                            

【项目简介】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简称UIC)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I类大学,是由卡内基基金会评选的88所研究型一类美国大学以及全美最大的10所大学之一,也是伊利诺伊州州立高等教育体系中最为重要的大学。作为伊利诺伊大学三所分校之一,在芝加哥地区,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与西北大学、芝加哥大学并称为该区最好的学校,UIC下设15个学院,在校生人数达28000余名。

   
根据我校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签订的校际合作交流协议,我校学生完成3年本科学习后,符合条件者可申请赴UIC学习,第一阶段完成本科最后1年的学习;学习结束,学分转移回我校,成绩合格者获得我校本科学位证及毕业证;同时通过美方考核并达到该项目第二阶段入学要求后可进入硕士阶段学习,成绩合格者获得UIC工学硕士学位。

 

欢迎有意赴美留学的同学届时前往参加讲座!

 

【详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503办公室

电话: 027-87859015; 027-87859268; 027-87859232; 027-87859079

邮箱:studyabroad@whut.edu.cn;ciee@whut.edu.cn;zhumeisheng@whut.edu.cn;

网址: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