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学讲座】10月26日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留学文化沙龙

发布时间:2017-10-19 15:02:00

          国际教育学院将于1026日邀请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副校长助理Michelle F. Hong为我校学子开展美国留学文化沙龙。活动将以介绍旧金山州立大学、两校合作项目及其高等教育状况为主,并可现场解答同学们关于美国留学方面的问题。

【活动时间】

20171026日(星期四) 下午12:30

【活动地点】

升升公寓D311教室

【主 讲 人】

Michelle F. Hong

【活动内容】

1. 美国留学优势及留学环境

2. 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介绍

3. 我校与旧金山州立大学交流项目介绍

                                      

  

欢迎有意赴美留学的同学届时前往参加讲座!

 

【详情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四楼305/503办公室

电话: 027-87859015; 027-87859268; 027-87859232; 027-87859079

邮箱: studyabroad@whut.edu.cn ;ciee@whut.edu.cn ;  zhongfa@whut.edu.cn

网址: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学校简介

旧金山州立大学(SFSU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 为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下的23所分校之一,建于1899年,是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在全美4000多所高等院校中享有极高的声誉。旧金山气候宜人,环境优美,被公认为全世界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拥有著名的金门大桥和海湾大桥。同时也是加州以及美国的经济和高科技发展中心,坐落在南湾的硅谷地区更是世界高科技精英及著名大公司集中的所在地。旧金山州立大学现有9个学院(分别为行为科学及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创作艺术学院,教育学院,民族学院,健康及人类服务学院,交学院,理工学院),68个系,提供4种本科学位、116个专业及8种研究生学位、65个专业的课程,同时也提供博士学位课程。

详情请查看该校招生简章链接:

http://ciee.whut.edu.cn/rmgj/yy/mg/201710/t20171017_277686.shtml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