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硕士奖学金】日本熊本大学硕士奖学金交换项目的介绍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7-04-14 11:21:00

一、项目简介

根据我校与日本熊本大学(Kumamoto University)签订的校际合作交流协议,我校可选派优秀研究生于20179月前往该校参与其自然科学研究生院(GSST)的IJEP(国际联合培养)短期交换项目,即我校学生完成至少1年的硕士学习后,符合条件者赴日本熊本大学交流学期1学期或者1学年,在该校修得的学分转移回我校。

         

二、选拔对象、招生专业及名额

1、选拔对象:

我校材料学院、土建学院、计算机学院、信息学院、能动学院、化生学院、机电学院、理学院、资环学院等相关理工科一年级、二年级全日制研究生。

2、招生专业:

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科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环境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学

3、招生名额:

该项目面向全球招生20人,符合条件者,武汉理工大学推荐,熊本大学择优录取

4、授课语言:英语

 

三、录取条件及名额

1、在校GPA 3.0以上(四分制);

2TOEFL80分以上,或IELTS 6.0以上;

3、通过日本熊本大学的材料审核。

 

四、境外费用及奖学金

1、日本熊本大学免收学费,学生需承担交流期间的旅费、生活费、保险费及其他费用

2、录取者将获得由日本学生支援机构(JASSO)提供每月80000日元的奖学金。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7426

2. 报名地点:研究生院培养处教学研究科(马房山校区西院)

 

六、报名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第四教学楼 305/503办公室

电话: 027-87859232(李老师);027-87859015(吴老师/朱老师);027-87859268(彭老师);027-87859079(欧阳老师)

邮箱:;zhongfa@whut.edu.cnciee@whut.edu.cnstudyabroad@whut.edu.cnouyangzhou@whut.edu.cn

网址: 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