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奖学金】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学分奖学金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7-11-28 16:44:00
一、项目简介

根据我校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简称:RMIT)签订的校际合作交流协议,我校可选派优秀学生于20187月前往该校交流学习。交流项目即我校学生完成至少1年的本科学习后,符合条件者赴RMIT学习1学期或1学年,在RMIT修得的学分转移回我校。

 

二、选拔对象

我校理工类、经管类、艺术类、人文社科类等相关专业二年级及以上全日制本科生。

 

三、录取条件

1.   在校GPA达到70分以上(百分制);

2. TOEFL 79分以上(单项不低于19分),或IELTS 6.0以上(单项不低于5.5分);

3. 通过RMIT材料审核。

 

四、境外费用及奖学金

1、学费:9600澳元/学期(2017官网学费)

2、奖学金:通过我校申请的学生可获得每学期960澳元的学费减免,且可免缴该校学生设施与服务费SSAF,约273澳元/年)

  以上费用仅供参考,具体费用以当年录取通知书上的金额为准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71214

2. 报名地点: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马房山校区东院行政楼206室)

 

六、 报名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第四教学楼 305/503办公室

电话: 027-87859015(吴老师/朱老师);027-87859268(彭老师);027-87859232(李老师);027-87859079(欧阳老师)

邮箱: studyabroad@whut.edu.cnzhongfa@whut.edu.cnciee@whut.edu.cnouyangzhou@whut.edu.cn

网址: 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