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升硕】法国巴黎高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3+1+1” /“4+2”奖学金学位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7-12-01 16:06:00

一、项目简介

根据我校与法国巴黎高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简称:EFREI)校际合作交流协议,两校开展学位项目的合作,我校可选派优秀学生于20188月前往该校交流学习

1)3+1+1”本升硕项目:我校学生完成3年本科学习后,符合条件者可申请赴EFREI学习,第一阶段完成本科最后1年的学习;学习结束,学分转移回我校,成绩合格者获得我校本科学位证及毕业证;同时通过法方考核并达到该项目第二阶段入学要求后可进入硕士阶段学习,成绩合格者获得我校本科学位,EFREI硕士文凭以及法国工程师硕士文凭。

2)“4+2”硕士项目:我校学生完成4年本科学习后,符合条件者赴EFREI进行为期2年的学习,完成该校毕业所需学分后,成绩合格者可获得EFREI硕士文凭以及法国工程师硕士文凭。

 

二、选拔对象及招生专业

我校理工类、经管类专业背景在校三、四年级全日制本科生赴EFREI攻读信息系统、IT与金融、网络通讯安全专业(专业最基本要求:学过数据库,编程语言方面至少要懂得C++JAVA)。

 

三、录取条件

1、在校期间本科GPA达到80%以上

2、选择英文授课TOEFL 85分以上或IELTS 6.5以上

3、通过EFREI的面试及材料的审核

 

四、境外费用及奖学金

120000欧元(2017-2018官网学费)

2、奖学金:

1)针对我校学生分为一、二等奖学金。其中一等奖学金只在第一年发放

2)一等奖学金共3名(6300欧元/每名);其余学生均可获得二等奖学金(2625欧元/每名)

3)第二年奖学金均为二等奖学金

以上费用仅供参考,具体费用以当年录取通知书上的金额为准

 

 

五、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110

报名地点: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马房山校区东院行政楼206室)

 

六、 报名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东院第四教学楼 305/503办公室

电话:027-87859232(李老师)027-87859015(朱老师/吴老师)027-87859268(彭老师)027-87859079(万老师)

邮箱:zhongfa@whut.edu.cnstudyabroad@whut.edu.cnciee@whut.edu.cn  cgb@whut.edu.cn

网址: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