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位奖学金】英国伯明翰大学“2+2/2+3”学位奖学金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7-11-27 14:37:00

一、项目简介

根据武汉理工大学与英国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签订的校际合作交流协议,我校可选派优秀学生于20189月前往该校交流学习。

1) 2+2”双学位项目:我校学生完成2年本科学习后,符合条件者可申请赴UOB进行为期2年的学习,完成该校毕业所需学分后,成绩合格者获得我校本科学位及该校本科学位。

2) 2+3”本升硕项目:即我校学生完成2年本科学习后,符合条件者可申请赴UOB继续学习3年,成绩合格者获得我校本科学位及伯明翰大学硕士学位。

 

二、选拔对象

我校理工类专业背景在校二年级全日制本科生,赴伯明翰大学攻读电子与电气工程、计算机系统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机械与汽车工程、冶金/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技术及材料工程类相关专业。

三、录取条件

1、在校GPA达到75分以上(百分制);

2IELTS达到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或PTE学术英语考试四项技能不低于51分;

★ 有意赴英交流学习的学生请报名IELTS UKVI

3、通过伯明翰大学材料审核。

 

四、境外费用及奖学金

学费:20790英镑/年(2017官网学费)

奖学金: 根据武汉理工大学与伯明翰大学校际协议,“2+2/2+3”项目的学生享受伯明翰大学国际学生学费20%的减免。减免后学费约为16632英镑/

★以上费用仅供参考,具体费用以当年录取通知书上的金额为准。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14

2、报名地点: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马房山校区东院行政楼206室)

 

六、 报名咨询: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第四教学楼 305/503办公室

电话: 027-87859015(吴老师/朱老师);027-87859268(彭老师);027-87859232(李老师);027-87859079(欧阳老师)

邮箱: studyabroad@whut.edu.cnzhongfa@whut.edu.cnciee@whut.edu.cnouyangzhou@whut.edu.cn

网址: ciee.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         武汉理工大学留学百科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